« 日付在线(RP信用卡通道)使用起来有安全保障吗?RealyPay日付在线是怎样的一个外贸电商信用卡通道? »

RP在线支付

       realypay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国际信用卡支付收款工具,专门为各类外贸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线支付服务。我们支持当前所有国际信用卡Visa Card、Master card(包括3D、非3D卡)在线实时支付。我们提供即时的在线信用卡支付处理服务端口,当您的网站接入我们的支付端口就可以马上接收您的买家的信用卡支付。同时我们还会根据您的业务需求来制定您最佳的在线信用卡支付处理系统,以满足您的需求。我们专业的银行信用卡服务人员会指导您安装使用,帮助您完成全部系统的处理。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在线支付服务,创新而务实的风格,对消费者高度的责任感和优异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商户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领先的技术、出色的安全性和风险控制能力也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尊敬。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