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有用RP日付在线支付的鱼友赶紧去提现啊!他们不能提款了!RP日付在线总经理谈外贸交易的风险与控制 »

Realypay日付在线 保障外贸支付安全

  【文章摘要】对于大多数中小型外贸电子商务团队来说,如果选择的收款方式过于马虎,不仅可能要支付一大笔手续费,而且更可能由于账期过长导致回款周期十分冗长,造成资金周转困难。所以选一种合适自己的收款方式则显得至关重要。

  对于大多数中小型外贸电子商务团队来说,如果选择的收款方式过于马虎,不仅可能要支付一大笔手续费,而且更可能由于账期过长导致回款周期十分冗长,造成资金周转困难。所以选一种合适自己的收款方式则显得至关重要。介绍一下外贸的常用支付手段:
  现金支付:对于身处国内的众多商家来说更是难以企及。
  信用证与电汇:这种形式多数用于大额支付,相对而言对小额外贸电商来说十分复杂,多数B2C型的企业很少有机会利用到。
  Paypal:所有人都不陌生,拥有1亿以上的常驻用户,支持付款国家超过45个,说起来已经足够诱人了,近年来也确实有不少外贸电子商务企业选用了这一渠道作为收款的主要方式。但最近,其封禁账户的规则越发严格,并且在国内提现极其困难,又拥有颇高的手续费导致不少新入行的团队与企业裹足不前。
  西联汇款 Moneygram: 这两个收款渠道可以说是当下最为快速的支付形式,但是出于对财产安全方面的考虑,大多数企业与客户都不愿承担这种有可能被诈骗的风险。
  信用卡支付:相较上述几种收款渠道来说,信用卡支付反而是更加有优势的一种交易支付通道日付在线总经理Gally向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信用卡支付通道的优势:
  “优点一:信用卡用户基数是远超于Paypal用户的,并且支付接口可以很便捷的与B2C网站程序对接,开发成本极低。
  优点二:信用卡消费基于一个双向制约机制,用户如果拒付一笔交易时需要向银行提出申请,并且将会在用户的银行记录里留下一条相应的记录,对持卡人的信用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可以有效的对不良用户进行牵制。
  优点三:同时专业的信用卡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通过先进的风险控制模型,通过完善的风险识别数据库、神经网络基数、地理位置识别、交易决策引擎等手段大大降低国际信用卡支付欺诈率,而Realypay日付在线支付平台现已与国际最为知名的信用卡在线支付公司 Global payments.inc 达成全面合作,甚至可以帮助商户将支付率控制在90%以上。”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