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epay到底值不值得你们外贸商家信任?!【转载】yourspay 支付通道,垃圾中的垃圾,谁用谁后悔 »

转截:Yourspay 怎么样?垃圾中的垃圾有图为证。大家不要相信这家公司

 Yourspay 怎么样?垃圾中的垃圾有图为证。大家不要相信这家公司。

 
1.目前状况:本人是yourspay的商户,在今年5月份接入他们的通道,现在M开暂停了,UGG\COACH\CANADA GOOSE\OMEGA\GUCCI\BURBERRY等一系列牌子不能做。
 
2. 毁约:签订合同时声称:如果甲方(yourspay)提供的master卡在合同期间无法支付,或者被暂停,甲方无条件退回乙方年费8000元。
到今天yourspay公司给的答复是:
 
YourSPaycs04 17:39:53
您好,我们这边合同上说了,仿品是不能接的
 
大家都知道在谈合同的时候都是接仿品。现在他们反咬一口,不是人呀。坚持不给我这个商户退款。这个合同,上面有盖章的。
 
3.办理效率低下,无一点责任心:
 
大家这几点就知道了,这家yourspay怎么样?无疑是垃圾中的垃圾,我对yourspay的评论是公正的客观的。
 
8月15日今天先更新到这里,我会在这几天陆续更新他们的垃圾做法,比如说结算拖延,业务员消失,业务员跟客服说法不一致,还有最恐怖的黑吃黑,威胁我们商户。
今天没有办法打通业务员的电话,出事了,业务员也跑路,我决定今天上门把8000元要回来,大家期待我的更新,好消息。
 
文章属于网络转载,任何观点绝非出于本人。谢谢
http://95epaypayment.com/news/shownews595.html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