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95epay -- 骗子公司,举报骗子95epay一个为广大仿牌商户考虑的用心的支付公司 »

实时通道与延时通道的区别

  实时通道延时通道有何区别?

实时通道与延时通道最本质的区别只是有无人工审核。

实时通道就是在风险控制上设定一个点,如果交易进来,系统评估、侦测到交易的风险高于系统设定的风控点,订单就会自动失败掉,如果低于就可以成功支付进来。

延时通道除了风控系统评估以为,还加了专业人工审核订单,如果订单存在异常,存在一定风险,那么就会列为高风险交易,交易结果显示为待确认。系统挡住高风险交易后联系商户本人去确认交易是否放行,如果商户通过联系买家确认了该笔交易没问题的话,那交易就可以正常支付进来了。这样严格控制了黑卡、盗卡交易的进来,控制、降低了拒付率,最终维护了商户是利益。所以延时通道需要在24小时内显示交易结果。

实时通道与延时通道,谁更好?

非3D铂金实时通道和延时通道成功率都基本一样高的。

很多外贸网商商户都觉得实时通道即时知道交易结果比延时通好,延时通道让人等得心急,但很多商户都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实时通道反馈结果固然快,但拒付率也必然高。因为实时通道少了人工审核,黑卡、盗卡的高风险交易必然也进来得多,这样直接导致拒付率的增高,也直接损害到了商户的利益。而且实时通道,即时显示交易结果,那么如果交易成功了,手续费就马上扣除的了。这时候如果刚好你这边缺货了,刚好没有买家要的货,那你就必须得给买家退款回去,这样就损失了一个交易的手续费了。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