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PAYPAL 不保护卖家,请不要用PAYPAL!【转载】paypal被骗了!大家要小心! »

【转载】谨慎使用paypal,paypal是骗子的摇篮、帮凶、乐园!

  我与2008年刚注册paypal,不知道paypal的阴奥,因对方信用卡未经授权,申诉无果,我被骗400美金,从此再不用paypal。
昨天晚上米有借给我40美金,paypal马上冻结,要我提供各种证件,包括银行对账单、住房证明、水电费缴费凭证等等。
经过一家好几个人、5个小时的准备,终于这些已经提交了,但对paypal处理结果报的希望很小。

今天偶尔查看,看到一篇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使用paypal的米友特别注意。

    关于使用paypal 的肺腑之言:Paypal 并不安全,甚至一点都不安全。
 
使用paypal 有2年了,但是这2年来被paypal 折腾的死去活来。赚那么一点辛苦钱不够给PAYPAL交学费。我想众多想利用paypal作为收款工具成长为大卖家的人都会有类似的经历。PAYPAL比垃圾还要垃圾。难怪网上经常有人说paypal 就是赔破。此话不假。PAYPAL 是一个让你早衰的工具。和垃圾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事件过去好久了。本来不想浪费时间写这篇文章的,但是我想肯定有众多的paypal 受害者,还是写出来,给一些新人,给一些有类似经历,给一些对paypal 抱有幻想的人一些参考吧。
客观的说paypal作为支付工具,的确给一些外贸商家带来了很大方便。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交了近2千USD 后发现paypal 并不是一个适合中小卖家收款的工具。并且并不是他们标榜的那样最安全的收款工具。反而觉得是最垃圾的收款工具。下面请看2个亲身经历的案子

本人在3个月前即2009年10月份与英国的的一个买家有一笔交易,交易号为:5N475590W…..XXX。此买家的资料为:(请大家以后注意不要再与这个买家交易,这个是大骗子,恶意欺诈中国卖家的骗子)
名字:Wande coal, 它的paypal 账号为:wand.coal@inbox.com
地址:153 Proffitt Avenue Coventry CV208ES United Kingdom. 电话:07840974605
此买家利用paypal 付款购买我8个手机总价值760美金。半个月后买家收到货,有EMS 的签收单子为证。幸亏当时多了个心眼,发的还是可以在线查询的EMS 快递。半个月后此杂种以信用卡未经授权为理由对paypal进行退单。然后我这边就很快出具了和这个买家在线的聊天记录和购买记录,还有EMS单号为:EE118000043CN这个比较有力的货运底和有买家签收的妥投追踪截图给paypal了。PAYPAL 二话不说先扣了我大约15美金,说为了帮助我给信用卡公司提交资料讨回760美金的服务费。扣的心疼。总的才赚多少,他就扣这么多。好了,你为我服务你扣吧,然而资料提交了快2个礼拜了,在我的一再催促之下与12月8号paypal才发邮件告我说,我们帮你提交了证据资料给信用卡公司了。信用卡公司做出裁决需要60到75天,请你耐心等候。这就是钱到它狗屎paypal那里,不死也拖死你。PAYPAL这帮烂人们就是吃人饭不干人事的主。这你没办法啊,只有等啊。等了1个多月,心里还想着我提供了这么有力的证据,肯定能讨回我的760美金。然而事与愿违,近60天后,美国paypal发来邮件,还是乱码,看不懂是啥。就打电话给paypal上海客服,问我的760美金的这个案子到底咋样了,paypal 客服查了下说:先生你的这个案子有信用卡公司做出了对买家有利的判决。 我说:我提交了有买家妥投签收的EMS的官方证据单子,买家确实收到货并签收了,怎么能这样判。客服说:我们也没办法,这个是信用卡公司做出的决定。我们知道这个对你确实是损失。这是我记得清清楚楚的客服回答。听了后我就骂了一句paypal越来越垃圾。无语。这就是paypal 所标榜的安全。 你们还信PAYPAL安全么?
即时你提供了EMS底单,妥投证明一切信息都没用。更何况小包之类无法查询的交易。如果买家要欺诈你,一欺一个准,就利用paypal。(这个是最常见的欺诈中国卖家的方式之一即信用卡未经授权)。(如果你发不能查询的比如小包,买家如果欺诈你有90%的可能性会成功。即收到货也说没收到货,小包根本无法查证)。外国人利用paypal 对中国卖家的恶意欺诈。Paypal 就是最大的帮凶。


PAYPAL 说他是最安全的收支工具,好了,我们大家都信了,我们开始用,一用发现不安全,PAYPAL就回拿出他们最经典的回答:先生,这个我们也无能为力,决定权在信用卡公司,不再我们这里。任何交易都是有风险的,这个你应该明白。靠,让你吐血。
案件2: 我付款给新西兰一个客户60美金购买一物品,但是卖家一直未发货,然后我就用paypal提出补偿申请。等啊等啊,大概2个月不到paypal发邮件了说我们为你讨回2.04美金,由于卖家账户余额不足,我们无法讨回剩下部分。以后如果有可能,我们会为你讨回剩下的部分。然后就告知此案件已经结束。我那个气愤啊。然后我就在线给这个卖家沟通。因为他不支付他的paypal账号将被冻结。卖家刚开始也同意说支付剩下的部分, 但是他说他没法给paypal充值,他也咨询了paypal客服,但是paypal客服给他的回答都是一样的。他无法充值。我过几天就催他,过几天就催他,后来他说,paypal告诉他这个案子结束。他不用付款了。我当时就骂他祖宗3代。我说案子结了不代表你不欠我的。你应该还给我。他也说是,可是到现在都没付款。这就是垃圾的paypal 所标榜的安全

还有paypal自称技术先进,什么什么很严格,其实他们就是一团狗屎。只要你的钱一到它那里,你就任他们宰割吧,它想怎么收费你就怎么收费,客户想怎么忽悠你就怎么忽悠你,你从他们那里永远别想得到肯定的答案。 关于PAYPAL 动辄冻结帐户180天的事情,这个是paypal最恶心人的地方。我遇到过。我想遇到这些倒霉事的人也大有人在。在他们想冻结你180天或者注销你的账户前他们不会告诉你。他们让你提供什么发货信息啊,什么供应商资料啊,什么盖章的收据啊,什么底单啊。你毕恭毕敬的都提供了。然后呢再判你死刑。大概一个月会发邮件通知你,处于安全考虑,我们注销了你的账号,你账号里的资金将被冻结180天。然后怎么怎么。这就是PAYPAL的卑鄙之处,你毕恭毕敬的提供了,还想着他们会尽快解冻。谁知道他们会在你做了这些之后告诉你冻结180天,180天什么概念,半年啊,半年这些资金就在给烂paypal打工啊。
比如一个IP多个账户登录,一台电脑多个账户登录,电脑重装后登陆。然后你的账户就会被冻结180天。还有如果你一天有很多资金(超过1000美金)流到你的账户,冻结很快就会来到。他们会在你账号最活跃的时候冻结你。(这个句话是如何安全使用paypal上的原话)一冻结每个10天半月的你休想解开。他们要等他们指定的几笔交易妥投后在来决定是否解冻你的账户。你要是发的小包或者EMS慢的时候,保证拖上你1个月。这么久你不需要流动资金? 如果你做EBAY,你的paypal已冻结,你的ebay账号就会被限制,一限制客户就会投诉,一投诉,paypal就越限制你。这就是狗屎paypal给你制造的恶性循环。用PAYPL之前他们从不告诉你,你也不知道从哪里去了解如何安全的使用的paypal,你就去尝试吧,把你试的半死不活了,你就知道一点PAYPAL的规则了。

总结:
1. Paypal是一个并不适合中小卖家收款的工具。别指望用paypal收款发财。
你可能会听到paypal的推广人员给你说他们有多少多少商户都在用paypal,一天都是收款成千上百万的资金怎么的。这里请你明白一个道理:店大欺客和客大欺店。一些大的商户他们对paypal的依赖不像小卖家这样强。因为在欧美,客户们很多使用信用卡付款,这些大的商户网站上都有信用支付端口,都可以直接接受信用卡付款的。Paypal只不过是个辅助手段或者说是买家的一个偏好付款方式罢了。另外这些大的商户接受的PAYPAL付款比较大,每天给paypal带来的收益也很大。要知道paypal对每一笔付款收3-4% 手续费。Paypal如果不靠他们这个大客户来点收益,谁给他们paypal员工发工资啊。 你那些小客户就不一样了。你每天有一单没一单的,PAYPAL可能是你唯一的收款工具。你对PAYPAL依赖很强,而paypal不把你放在眼里,有你也过没你也过。你用paypal出点什么问题,钱在它那里,它掐着你的咽喉,想怎么宰你就怎么宰你。
2. Paypal 并不是一个安全的收款工具。如果你用paypal 收款,请你祈祷给你交易的买家
是个有良心的买家。如果买家诚心用paypal欺诈你一欺一个准。他们会利用PAYPal让你就范。比如你卖他的手机,里面明明装有2GB TF 卡,买家收到货把卡拿走,然后告你他没收到卡,让你再寄个卡,否则就告诉paypal,你怎么解释啊。你自己亲自装的卡,亲手发的货。他说没卡,你咋办? 有的就直接用paypal提起纠纷,找个理由说这里不行,要求退款,退货。货退回来发现没了卡了。遇到2个3个这样坏心的买家的案子3翻五次不折腾死你才怪。
这就是PAYPAL偏袒买家的政策对卖家不利的表现。想上面说的一些垃圾买家最常用的就是利用信用卡未经付款的方式欺诈中国卖家。还有利用追踪号无法查证向paypal提起纠纷然后获得退款的方式来诈骗卖家。其实他们收到货了,但就是无法查证,比如小包。这种情况paypal无论如何都会做出有利于买家的判决。

3. 请你学会如何不利用paypal来成长。请你不要对paypal抱有太大希望和幻想。如果你有很大很大的流动资金,你可以选择paypal. 如果你想早衰一点,用PAYPA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以前不知道什么叫恶心,就尝试下paypal.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恶心死了,就用它个一年。如果你想绝望,请选择paypal吧,别选择跳楼。

我不是对paypal有偏见,我也不是抱怨。这就是亲身的经历,PAYPAL太让人失望让让恶心。我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写出来,就是给那些还在摸索的新人一点借鉴。少走弯路,少浪费时间在paypal上,因为不值。别听paypal 和ebay网站上的瞎扯蛋,他们和那些电视上的虚假广告没啥两样,把你先忽悠进去,然后是死是活他们说了算。不让你赔的血本无归不算是。哪位不怕死的,尽管去试试。特别是那个paypal 和那些一帮吃人饭不干人事的垃圾。他们今天的所作所为是他们在中国死掉的前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